微兮

[贼6]陪你去看捉妖记


韩金转会了。

但这也不妨碍陈裕添与他增进感情。

“冷少冷少,”陈裕添一大早就给谢天宇打电话,“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啊?”

“电影?”谢天宇刚起来,还有点起床气,但一秒清醒,“你小子该不会是有女朋友了吧!”

“女朋友没有,不过我有马哥嗷!”小杂毛一脸兴奋。

“你俩还好着啊……”谢天宇随便翻翻和女朋友的聊天记录,“你带他去看捉妖记2吧。”

“捉妖记2?我超喜欢胡巴的!”陈裕添挠挠头,“就是不知道马哥会不会喜欢。”

“那就看你本事了,挂了啊!”谢天宇结束了通话。

陈裕添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鼓气,然后小心翼翼地打开与韩金的聊天界面:

[马哥~]

[怎么了]

[你今天有什么安排吗(ღ˘⌣˘ღ)]

[没]

[那个,,我…我有两张电影票……]

[陪你]

啊?

陈裕添有点懵。

但又手脚麻利地将地址和时间给韩金发过去。

[好]

[你看电影  我看你]

END

平平淡淡才是真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