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兮

[芽驼]潜移默化

“外面要下雨了啊。”金赫奎从窗帘那边走过来,担忧地说道。

“所以赫奎就不要出门了吧。”高东彬适时开口。

“不行啊东彬哥,我答应了iko要一起吃饭的。”金赫奎摇摇头,转身去拿外套。

“可天气预报说是暴雨呢,赫奎可以改天约时间的。可别再把自己弄生病了。”赵世衡正好打完一盘rank,回头对金赫奎说。

“我会照顾好自己和iko的,哥就放心吧。”(羊驼笑)

“meiko对你来说就这么重要吗?你忘了上一次你生病的时候,大家伙为你忙的团团转的样子了吗?你就不能让大家为你少操点心吗,金赫奎!”一旁一直没有说话宋京浩突然开口,连珠炮似的喷出这些话。

“我……”金赫奎的被说的有些委屈,想到上次的事情,眼眶微微泛红,“我不会让大家为我担心的。”

“好了好了”看宋京浩还不准备放过金赫奎,老队长赶紧开口劝道,“京浩你也少说两句,赫奎也不是小孩子了,知道怎么照顾自己的。”

“哼!”宋京浩头撇到一边去,继续低头rank。

“赫奎你也别生气啊,京浩也是担心你。”老队长开启苦口婆心模式。

“嗯。”金赫奎应了一声,还是有些委屈。

京浩哥怎么可以这样子呢。

天过了一会儿又放晴了,丝毫不复之前的阴沉模样,像极了刚刚莫名发怒的一个人。

后来还是meiko说他那边有事,很抱歉地向金赫奎取消了这次碰面。

失落的羊驼并没有注意到得知消息后的宋京浩眼底的那一抹笑意。

宋京浩好像刚刚那一幕并没有发生的样子,继续和金赫奎打闹。

金赫奎也没有放在心上。

但其他人都发现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。

可看看正在嬉笑玩闹的上单和ADC,又说不出到底有什么不同。

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在观察这两人。

得出了“上单和ADC关系真好”这一结论后,没有人再敢往下想了。

细思极恐。

END

来自大年初三的新年快乐😂😂😂

评论(4)

热度(28)